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进学

17/1/2010

进到UTP了!真的好像搬家那样,怎样收拾都收拾不完咯!
真的很吃力!早上又要很早起来到UTP哪儿报道!

早上吃了早餐后,就快快的去洗澡!知道去到哪儿肯定没有怎样能很舒服很舒服的洗澡咯!
在洗澡的时候,大约8点,你就打电话来了!我都来不及接你的电话!==
我可以感觉到,你在为我紧张呢!呵呵~
其实连爸爸和妈妈也为我紧张和担心呢!

其实我没有不舍得这个家!可能我想尝试外面的生活吧!体验不一样的东西!
9点前就到了UTP!真的好大好大!差不多要到达时候,就发现很多车子都是进UTP的!
证明,其实很多人进UTP下!
到了的时候,就发信息给你先! XD等你陪我一起报道!

在哪儿真的等了慢久咯!为什么这样的次序登记的?为什么场面那么混乱?那么TOP的大学既然那么混乱的?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我在读poly的时候,次序都没有这样咯!还有号码拿的!我只能有用2个字来形容:“糟糕”!
哪儿都马来人多,但是看到出他们都是很有钱和很高级的马来人,而且有点难搞的马来人!
之后也看到很多sabah和sarawak人!他们都不会说华语!==原来他们是原住民!

eeeee~看到你来了!我的心定了很多!^^ 很喜欢看到你的样子呢!那天的你特别的可爱!XD
可是看到你累累的样子,有点对不起你!谢谢你!^^
我一直在等的时候,你就一直陪伴我聊天!
其实啊,我知道你一直望来望去,一直在看四周围的环境到底怎样!
终于都到我了!我就跳着下楼报道咯!@@ 用我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东西,然后我就去报到我的宿舍!谢谢你跟爸爸帮我下楼拿东西!^^辛苦你们了,我爱你们哦!
过后你们都一直帮我抹这个抹那个!
谢谢妈妈帮我抹地!忽然发现我原来都不需要怎样做东西,因为你们都帮我做了!真的很谢谢你们!
之后看到我的roommate来了,心里就觉得很ok了!
因为她的人都很可爱!我都当她好像我的妹妹那样!^^她是sabah人哦!

你也和我们一起到tualang哪儿吃东西!
呵呵,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安心,很安全!这种感觉一点都没有减少过!^^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给我如此的感觉!

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,我很感激你们哦!^^
我会暂时离开爸爸妈妈,希望你们也能快点适应没有我的日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