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你回来的日子后

你回来的日子,几乎每一天都有你陪伴着我过!
也辛苦你,几乎每一次都是你下来怡保找我!
有时候想起来,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!
你这样来找我,我觉得你和我都有收获!
让你更了解我家人,也让我家人更了解你!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我真的很感动!

你回来的日子,几乎都是吃!
吃这个,吃那个!@@
真的会肥很多,胖很多,腰形宽很多!
可是看到你开心得吃,很满足的吃,你在我身边吃,我真的不要求很多!

你回来的日子,我终于能出去看电影了!
看电影还要看情侣座!贵多几块钱,可是非常值得!
之前啊,都没有人愿意陪我看电影!
可能那个时候我在上课,之后晚上也在家里和你上网!

你回来的日子,我也跑上去金宝找你!
真的很难得一次咯!去到金宝能吃到伯母的餐!
呵呵,感觉自己很幸福!

你回来的日子, 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悦!
我进到大学了!我看到信息得知我进到大学,我就是开心到哭!
真的很谢谢老天爷的照顾!
你知道我要进大学,你都尽量陪我!^^

你回来的日子,我第一次生气你那么久!哈哈,生气你一个小时!
我觉得不是我的错,我不可能给你白白这样骂我咯!
你不明白我苦楚,不明白我的难处!
才生气你一个小时,我就接你的电话了!呵呵~
有时候发觉我自己,很容易被哄呢!

你回来的日子,你让我知道原来你和我家人不一样!
怎么说呢......我家里什么东西都会骂一顿!
什么都骂,不是你的错,也是会被骂!
吃死猫,吃到我傻!
当我看到我的psp在我的包包的时候,我怕到手都发抖!
可是因为psp这件事,你让我知道,原来你的脾气你是和我家人不一样的!
当我看到我的psp在我的包包的时候,我怕到手都发抖!

你回来的日子,我觉得我自己每一天都是幸福和快乐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