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天天好天



14/1/2010

那天我工作完了,吃了晚餐,我和你就去看天天好天!
呵呵~我第一坐情侣座咯~感觉真的很不错!我很喜欢!XD
因为够大,你我都可以抱着或者牵手咯!

看了天天好天,让我想起小时候,爷爷教我写字!
抓住我的手写字!这么美好的回忆,我是不会忘记的!^^如果你现在叫我去抱我爷爷,我真不知道怎样抱他咯!

还有那个工人真的很好笑咯!
讲的广东话都很好!我接受唔到咯!哇咔咔咔咔~

让我印象深刻的,应该是那个小妹妹上台表演,然后爷爷忽然跑出来陪他合奏!我真的明白那个小妹妹的感受!那个小妹妹非常可爱哦!很喜欢她天天抱着那个兔子!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!

谢谢你今天抽空陪我哦!非常珍惜和你一起的日子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