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毕业典礼

22/5/2011

在毕业典礼那天,我又迟到=-=
幸好谢谢老师帮我留位子。呵呵~
到了哪儿之前我都确保我所有东西都有带起。不然真的不用行毕业典礼了。

呵呵,重要见到我的姐妹了。大家都还是那么能疯癫。

月莹还是那样。次次在最重要的关头都烂鞋。
然后又忘记带bar code的纸进来。
真的很紧张咯........
不知道她结婚的时候,会不会忘记带自己?哈哈哈~

谢谢你特地回来我的毕业典礼。
两个大男人去买花@@真的给人家斩到一颈血。
不过,谢谢你和我弟弟送我的花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
我弟弟说第一次送我花,这束花充满无限的爱。呵呵~(他为了买花给我,还被妈妈骂。很抱歉~)
我喜欢我弟弟送我的粉红玫瑰。可能是我喜欢粉红色的原因吧
你的花,最特别因为你送我非洲菊(小姐花)。
而且还有不同的颜色。^^超级喜欢,没有想到第一次你送我花,既然是在我毕业典礼。
还有你的链......让我不知道说什么话好。你的心意我真的明白。

你的心意我明白了。^^
你来我毕业典礼之后就赶回去金宝了。
真的很不舍得你......我们几时才能见面呢?


谢谢爸爸妈妈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
我可以看到出我爸爸是很开心看到我拿奖。
^^ 那辛苦的三年,我终于熬过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