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真情大告白

今天的考试接受后,就跑去看医生!在等待的过程中,手都发冷!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害怕的,可是却会手发冷!过后就信息你!
在等待的时候,也无聊的打电话给伯母问好!
幸好一切都没有什么事!水瘤,它还是在哪儿!只要你没有长大就好了~医生也要求我减肥!恩恩,我会尽量的!为了我以后的日子,我一定要减!(>,<)
过后打个电话给你,你听到了你也应该安心了吧!

那天为了那件事情吵架后,今天你理智的去思考三思过,终于做出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!
原来你也有无理取闹的时候!你取闹过后静下来思考一两天,你就很ok了!
发脾气上来真的很像小孩子!=X

今天的真情大告白我非常的满意!也让我更加了解你~^^想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