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进工厂的日子中

这几天都和我爸跑工厂。
我现在才知道我父亲是做什么工作,他的工作性能在哪里。为什么每天都必须飞来飞去!
去那些工厂父亲都很照顾我的安全,毕竟我第一次进去。
工厂里很肮脏和臭。 臭的味道就好像吃臭蛋那样。
很多人都羡慕我父亲有那么大的女儿。感觉上我好像被耍呢,因为我父亲拿我出来嗮命。
那些前辈还说要介绍他们的儿子给我认识。=。= 那些前辈就一直打量我!
这几天都没有足够的时间睡觉,真的很累。累的到要跨了!

这几天和他聊天,原来他和姐姐都出了问题。 他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可能会和姐姐分手。
怎样忽然这样?四年的感觉就化灰了吗?
他有和我说如果和姐姐分手了,能不能拿掉哥哥的位子,然后追求我?
能吗?真的会有这样的一天吗?
四年前,他选了姐姐而没有选我。原因就是因为我年龄的关系和距离的关系。
那个时候我真的很伤心,心里好疼。等了他一年八个月。
过后做了哥哥了,心里也不怕自己会再爱上他。
他毕业回来,和姐姐有些问题,闹到分手,他买了机票回去台湾挽回。
觉得他都好伟大,为了爱情能牺牲一切。世界上这样有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少了。
和他见面的时候他也告诉我,他未来的计划。他会留在台湾,在哪儿工作居住,而放弃这里的一切。
真的为了爱情他能牺牲自己的一切都人。
好羡慕姐姐有那么好的男朋友。
爱情就是有那种力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